dream

之前有人和我说那个链接打不开那我重新发一次吧

从此以后不再由我陪你走到最后

松开手我心才会好过

松开手我心真不难过

田野那一天红了眼眶说“我也不强求他留下”“就让他回到家乡 回到韩国 拿个冠军吧”

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那心动

你已刻苦铭心在我心中

金赫奎说“最感谢的是和我一起走下路的meiko 他是很强的选手 我相信即使明年没有我 他也能发挥出它的才能”

撇开cp来说

回家的归途 有谁在默默等候

阿布说 “拿了冠军再回来”“多回中国跟大家联系联系”“中文以后在来学

那段视频最后 edg永远是你们的家

要常回家看看啊

驼妹这是关于他们这两年的故事

他们是这个故事的作者也是主角

我想他们的故事 还没有结束 也没有到此为止

而我们 就做个听故事或者看故事的人吧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