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驼妹」抱抱和外套哪个暖


国际惯例x3 带点厂荡
骚真人先自己爆炸
大脑洞源自

飞机准备要降落了,金赫奎捏了捏身旁小孩的脸,对他轻声说着“我们到啦”小孩打着哈欠揉着眼睛,望着旁边那个四条眉毛的大傻逼忽然笑出了声,金赫奎问他笑什么,小孩说“我口水留在你肩膀上了!你被我标记啦!”金赫奎笑眯眯地低头对他轻声说到,“晚上看看是谁标记谁?”惹得小孩一巴掌拍过去。


到美国机场已经是那边的中午,等行李的时候小孩抱怨的揉着肚子憋着嘴对着金赫奎说“赫奎酱我好饿啊”金赫奎把手拿到小孩嘴前“咬一口很好吃。”厂长在旁边看着心里想着“妈的飞机晚点了我荡荡在外面也等饿了吧不知道他吃了没有,不知道我那个畜生儿子有没有照顾好他荡妈”。“喂喂喂你们注意点公众场合不要秀恩爱好吗”厂长对他们白了一眼。


金赫奎很怕冷穿了件加绒的外套而小孩就穿了那件出征的外套,金赫奎心里打着算盘“待会出了机场没了暖气看不把你冷的往我怀里蹿”


不知道从哪个工作人员手里抢到了单反,小记者金赫奎开启了疯狂拍妻模式(人山人海里我最喜欢你)。


给等在机场的粉丝签完名合完影后,金赫奎和小孩都累的靠在椅子上睡着了。


另一边厂长赶忙招呼完粉丝,他的荡荡还在那等他呢。搞定后迅速拖着120斤的身躯飞扑到他荡荡的身上,童扬一如既往的坐在冰箱上,一副我在这等了你三个小时我很不爽的脸色摆在那,旁边的工作人员互相对视互相很懂的样子远离了厂长他们。夭寿啦厂长又要哄媳妇啦!这碗狗粮我不吃!“荡荡别不开心了嘛,飞机晚点我也不想啊,饿了吗!肯定饿了吧,哎呀我们去吃好吃的吧!”回头就吼萝莉“你是不是没有照顾好我荡荡啊你找死啊逆子!”萝莉一脸委屈的望着童扬。


在一片吵闹声中他们坐上了大巴开启了他们在美国的第一天的生活。



不出意料的下路组还是是在一间房。(布神说的 感情最好的一间房)


房间里,小孩好奇的走去那看看又走去另一边望望,而金赫奎因为一路上他的小孩都枕着他的肩膀睡而他自己一路都没怎么睡好。金赫奎躺在床上看着小孩走来走去晃的眼晕本来就像四条眉毛的他现在就更是了!小孩问金赫奎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半天没听到人回复,小孩嘟着嘴走到那个人的床边拍了拍他“赫奎啊你那么困啊,那待会要一起去吃饭吗,还是我打包给你啊”“把你打包给我吃吧”金赫奎软软的说。小孩脸一红抬手就给了他一掌,又想起另外的事情“外面好冷啊,出征那个外套不妨寒,我在外面会冷!所以赫奎酱你把你那件好厚的外套给我穿好不好嘛,你那件外套暖和,反正你也不出去我懒得翻箱子了嘛”



啧小孩难得卖萌原来只是觊觎我的外套?exm??我的怀抱更暖好吗!


一把拉过小孩,小孩一个踉跄也躺在了床上,顺势金赫奎反身压住小孩软软的问“难道我的抱抱没有外套暖吗??”
小孩推开着他“哎呀,不一样的嘛,那....那我在外面冷嘛你就给我你的外套好不好嘛”
“不好”霸道总裁上线
小孩微微起身在他嘴上轻轻的啄了一下“这样好了吧!”金赫奎反手扣住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在他耳边呼着热气说“外套可以给你但要用你交换”
小孩心里想着“妈的你不是困死了吗你怎么还有这力气啊???”

(没车就这样自己脑补吧🙄🙄🙄🙄🙄)

小孩如愿的穿上了厚外套去吃饭,脸上有抹不去的红晕,厂长拍拍他说小孩子节制点。布神望着厂长吼着说“你有脸教育别人的??”






好了瞎bb完了欢迎勾搭
微博id就是我这个id
喜欢点红心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